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❤惊喜❤

放工喝茶去..
人生真的充满惊喜..
对不起..
我不是不和你说话..
是......
吓到不知该给什么反应你..
对不起=[
真的很对不起=[
真的非常对不起=[


我最不想给你看到的一面给你看到了..
超屌!.
整身肮肮脏脏的..=[
而且臭臭=[
给你看到了=[
本想给你一个好的印象留在你的心里的..
可是..
没了T T
泪在狂飙T T


真的超多话想说..
可是~到了关头..
就想不到东西了..

呵呵呵..
你的反应一如以前啊~~
永远不放符号=.=
累了..
在以前教你放符号教到累了xP
可是你好是改不到...


对不起..
我知错了
请别很我可以吗?=[
明天我就去进电话钱..


你不想找回我和你以前的快乐..
可是我超级无敌想!


对不起了..
身体无法照顾不到..
有些危险的事我~是一定要去做的..
习惯就好=]
今天切黄瓜都会切到手指=.=
超级无敌废=.=

说真的我真的是个大白痴!
为什么那么注重那三个字!!
而搞到现在将。。
白痴!大白痴!我是超级无敌大白痴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