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xD笑死去xD

哈哈哈..
真是他妈的你啊..
死衰人要陪咩说咯..
死爱脸在哪里xD
没想到的是...
你竟然会特地打过来骂我几句!啊哈哈哈哈!!
笑死我咯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期待去剪头发..
期待和你去买衣xD
呵呵呵..
昨天..
又过了一个超级无敌累的一天xD
我说叉烧包你啊..
你就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啦..
整天都不睡!!!
水又不喝!
搞到自己惨惨何必叻?!=.=
我不想你生病了..
你再晕倒我真的回吓死><....谁叫我心血少><






哈哈哈哈哈..
本来说跟爸爸..上terrengaru的..可是....我放了他飞机!!!
这只是误会!!!!xDD
竟然会给那个衰人..一直讲我xDD



哈哈哈..
我要变白啊..臭鸡蛋><
虽然有白回点了xD

喂..
记住我们的承诺哦..=]
手牵着手..重tmn u走着回家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