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在傻婆家煮饭记xD

哈哈哈..
说忘记果然是做不到..
又忍不住找了他..
哈哈哈哈哈!!
本来说去看戏...说说下.又去了snooker...
我心知道傻婆在那时候一定很不爽..
所以栋了几场..又回去找了他..
哈哈哈哈..
 得空么事做...竟然三条傻海心血来潮去做了饼干!xD
 妈的啊..
 搅拌那个不懂什么的时候..搅到我手都算x.x
 而那个傻婆竟然在玩电脑!!!!xDD
 哈哈哈..
 不知什么原因..突然心血来潮说要炒饭..好像是因为听到他说肚子饿.我才煮的xD...
 我煮饭的时候..一直来kacao我.....妈的..ka ka cao cao在哪里...xD
咸鱼!!!
i hate 咸鱼!!!
就是咸鱼!搞到我的炒饭走味!xDD
哈哈哈哈..
都是因为你的错!!!!某得上诉!!xDD
煮饭实在太热=.=
于是脱了衣服来煮...妈的!!!竟然给那个叉烧包偷拍了照片!!!><
argh!!!~~~~无奈!!!!xP
不懂是谁厚...一直说我的饭不好吃..
可是叻..
我一走了..
就在blog写!!!我煮的饭蛮好吃的!!OMG~~~
我飞天了xDD
哈哈哈哈...
吃着饭时..我不想把我身边的人闷着..于是......上演了一部饮食节目xDD
哈哈哈哈哈!
全场爆笑!xD

吃完饭...又去栋球..
OMG!那班傻海..又在哪里..他们不闲的吗?..天天都在哪里...=.=
整班幼稚思想不成熟的人...真希望你们会看到我的blog=.=

栋着球时..
我还是一如以往..注意着你的表情..
果然!你又摆出了一副..想要钓鱼的样子.哈哈..无法啦..
又要扮下豆计哄你开心了..这次我选择扮鬼脸!!!xDD

哈哈哈..
知道你无聊了..所以就肥佬说栋多两场就可以了(pool)..就是因为怕你闷..
收cue..我爱你吃饭去...
瓦老!!!

你吓了我一大跳!!
你真的超级无敌吃的!!!!
就算现在你看到想捏我..咬我..打我..凸我..我也是要说!!喂!!!叉烧包!!!你很吃得!!!xDDD

哈哈哈...
今天等你起来.等到超级无敌久=.=.....有点睡意=.=zzz
决定了...又来开火煮饭吃!!
超级无敌好吃的说!!
可惜..你没得吃XP
今天炸nugget..
煎鸡蛋xDD
你看看xDD



真的很好吃!!!
可是卖像不怎么好xDD
哈哈哈哈..傻笑去xDD
你睡醒了..跟我说了一句话,,你还很累的说hahahahahahxDDDD
^~^...我就是不想放下你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