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...不懂放什么主题...

李淑薇!!!
为什么我们现在变的很像陌生人了?
我不要将!!
我不要!!
我做错了什么事吗?=[
如果是的话我就在这里和你说声对不起=[
好好的..为什么无端端会变成酱..?=[我真的不明白=[
本想几天不让你看到我..
到拜五等我剪了头发我才和你出的..
可是....事情不是我所想的那么简单...
不懂为甚么我们变得陌生了...
可以不要再酱吗?





妈的!做了金毛没家回=.=
我头发其实蛮好看的嘛..xD
因为全部人都说我变好看了xDD
hahahah..
其实我蛮自恋的嘛xD




帮keekee庆祝生日怎样了?!!
我不晓得你还记的没=[...
but...我还记得很清楚.....
不要再做陌生人了好吗??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