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是还是不是?=[

我们真的是在一起了吗?
这个问题是我重昨天想到现在的问题..
 呵呵呵呵..
 干家老..你真的有吗??我不懂..
 懂的话能怎样?
 有是觉得不去想跟好.=[

后悔?
 我不知道..
 我只知道...相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...
 以后的事现在烦来做么?!!
 今天不知明天事!没听过这句话吗?!!!
 我说过喜欢上你我绝不后悔!!
 你是不信?...那~~我没有东西可以说咯..
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...
 因为我实在太了解你了...
 你是怕..你又会再伤到一位男生..
 你是怕...在这一瞬间喜欢上我....then..下一秒就不会喜欢我..
 而我呢?
你有想过我吗?
 我怕什么你懂么?
 我怕..我会像那个男生一样被你讨厌!!
 我怕!你会在我拖你手时会觉得恶心!!!

拜托如果你是真的喜欢我的话..那请对我说出三个字..我爱你就够.了.
虽然老土..可是里面包含的意思有谁懂?
 你的社交圈..我不懂..昨天..你很会做的..在我在的事后..没回男生信..可是这让我觉得有东西不可给我看...呵呵,,对不起,,,我怀疑了你..真的对不起..呵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T.T

你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你?..说不懂是骗你的..
 是我不好意思说..
 就在这里告诉你吧..
 你...很会照顾人..
 你...会是个就很体贴的女生..
 你...将会是个会对男友无微不至的女友..
 可是我有机会做到那个男生吗?..我不懂....呵呵....

 我发生了超多事情只是你不留意罢了...而我..就一一的记在脑里..
 19..01.11..是个开心还是伤心的日子?我不知道=[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