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DeLeTe

第四次再变成酱.
真的好累
不想放符号了
真的很累

忘记那天的事
很难做到吧
李淑薇这三个字
酱会从我关志强脑中消失


这里就放上些照片看看下吧
以为他们即将在我脑中不见了
这张...31..12..2010...和keekee玩追追后没气坐在那里休息拍的
 在同一天...你丢在keekee一个在厕所..我不忍心进去陪了她
 24号同一天.....
 懂球的时候一直吵我借电话给你拍照
 你在FB留言说想吃oldtown..过了几分钟..我买上去了你家
 我第一次给女生咬
30号..我和你第一次搭巴士下金河的巴士票..
 你帮我看的读书bag。。可惜..再也用不到了
 19-01.2011...你烤的饼干...........我很难忘记这天

 我亲戚去世..你借我的Touch N Go卡



 呵呵
是酱了
回忆再见了

或许等到一天你终于清楚你是喜欢谁的时候..我们再来制造跟多的回忆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